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体检及考察公告

2023-04-04
【字体:

经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将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体检、考察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实施方案》规定,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招聘计划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202346日早7:30,在古县人民医院集合。

三、体检标准及要求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参加体检考生直接向医院支付。不按时、按地参加体检者,视为自愿放弃。请按体检须知要求做好准备工作(见附件2体检须知)。

四、考察

1.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2.考察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重点了解考察对象政治立场、政治态度、政治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对政治表现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岗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一致。

3.考察工作将于近期开展,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古县民政局联系。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57-8322378

特此公告

附件1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体检须知.doc


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      

 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4月4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