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法治建设 > 行政执法公示

古县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公告

2023-08-15
【字体:

被处罚单位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下达时间违法事实处罚决定
古县多沟窑鑫石料厂(古)应急罚【2023】ZHZF 4号     (单位)                      


(古)应急罚【2023】ZHZF 4-01号            (个人)
2023年6月9日2023年5月1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与古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古县多沟窑鑫石料厂开展安全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存在1、未按设计要求设置避炮硐;2、采场北部边界未按设计要求留设安全平台和清扫平台;3、一台空压机设备2023年未进行检测的安全隐患,随后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要求该企业立即停止生产,限期整改隐患。第一条隐患涉嫌违反《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第16条的规定, 第二条隐患涉嫌违反《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的规定,第三条隐患涉嫌违反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36条的规定。依据《小型露天采石场安全管理与监督检查规定》第三十九条;《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给予古县多沟窑鑫石料厂立即停止生产、限期整改,合并处人民币壹拾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给予该公司负责人孟xx壹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