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古县 > 文明城市

庞明明现场办公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7-27
【字体:

7月27日,县委书记庞明明带队就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强弱项、补短板,持续提升创建水平。李国锋、周兴、李军伟等县领导参加。


庞明明一行先后来到居民小区、相如里步行街、农贸市场、百货市场、灯光球场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双报到”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


庞明明指出

    “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要自觉扛起职责,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加强乡镇、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责任落实落地。要扎实开展整治,紧盯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集中整治环境卫生、空中飞线、乱停乱放、规范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城市管理规范有序。要加强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和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等活动,切实提升城市文明指数。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宣传作用,发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郭立达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