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古县 > 文明城市

古县举行“文明礼赞 德润古县”第四届道德模范暨星级文明户颁奖典礼

2023-07-20
【字体:

文明礼赞,德润古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展示道德典范的先进事迹,推动形成学习典型、崇尚模范、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7月18日,“文明礼赞 德润古县”第四届道德模范暨星级文明户颁奖典礼在古县岳秀广场隆重举行。庞明明、刘泳、贾晓文、阴和平、李荣强等县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锋致辞。县直各文明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历届道德模范,部分星级文明户、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和居民群众参加。

县委书记庞明明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团体颁奖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泳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颁奖

县委副书记贾晓文为“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颁奖

人大常委会主任阴和平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颁奖

政协主席李荣强为“爱岗敬业”道德模范颁奖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锋和县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郭砚宾为“十星级文明户”代表颁奖

    据了解,古县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共确定9名道德模范个人和1个道德模范集体,分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见义勇为”五大类别。颁奖典礼同时对10名“十星级文明户”代表进行表彰,共分为6个板块,每个板块以播放短视频、颁发奖杯、授颁奖词、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穿插的方式进行。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个人、集体和十星级文明户代表来自全县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他们的事迹质朴真切、感人至深,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力展示了古县人民的良好风貌,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古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评选并宣扬了一批又一批道德模范、星级文明户,形成了良好的带动效应,在全县上下掀起了尊崇道德模范、学习身边好人、传承优秀文化的热潮,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古县增添了新的内涵,为推动古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提供了丰润道德滋养和强大精神动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