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古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 >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古县分局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古县分局2022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23-01-30
【字体:

2022,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古县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有关政务信息工作目标任务的要求,把政务公开工作列入主工作内容通过信息公开提效率、增合力、树形象为高效推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强力支撑。现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信息公开情况

为了确保信息公开达到及时、准确、完整的要求,我分局实行业务科室具体落实、分管领导亲自督促、主要领导负总责的审核机制,严把审核关,不断更新政府信息,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完整、界定准确。2022年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为9条,其中政策解读1条,通知公告8条。

二、信息公开具体措施

坚持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作为深化公开的重点,把推进政务信息公开与转变政府职能、改革行政管理体制、规范行政权力运行紧密结合起来,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拓展公开层面,规范运作、稳步推进,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按照有关的规定严把信息上网关,做到了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无失泄密事件和重要数据丢失现象等发生。

下一步,我分局将严格按照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的工作流程,努力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