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古县会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05
【字体:


6月5日,我县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古县会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政府副县长贾辉,县政协副主席邢丽出席活动。县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重点企业职工代表及县职工自行车运动协会成员参加活动。贾辉主持并致辞。


今年的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也是中国第9个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致辞中,贾辉向常年辛勤奋战在一线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对开展好本次系列宣传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各方环保责任,认真践行“两山”理念,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用好生态优势,擦亮三大金字招牌,推动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全县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古县、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让古县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随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环保倡议书。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泳宣布2023年六五环境日古县会场宣传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签名墙签名留念活动,并通过签名墙签名、展板展示、电子屏投放、宣传台资料发放等方式广泛宣传环保理念,动员广大群众关注环境保护事业,共同投身到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古县的行动中来。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职工自行车队“五进”宣传,相如公园六五环境日健步走活动。(邢 鹏 连 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