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庞明明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2023-06-01
【字体: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庞明明来到古县城镇二小、城镇幼儿园和城镇小学,看望慰问师生,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广大教师、家长、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刘泳、贾晓文、阴和平、李荣强、李秀、李凡、张秋香等县领导参加。


庞明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各个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成果展,并与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六一”儿童节文艺表演。在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代表为县领导佩戴红领巾。


庞明明对学校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庞明明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立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读书,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不断增强做好少年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努力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