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古县2023年“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3-06-01
【字体:

6月1日,古县2023年“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岳秀广场启动。县委书记庞明明及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为各乡镇、各部门和企业代表授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泳致辞。贾晓文、阴和平、李荣强、张亚丁、李凡等县领导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主持。


刘泳在致辞中指出

要持之以恒,高度重视。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全社会对安全生产重视程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扣实际,迅速行动。认真筹划部署,制定详细分解方案,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开展形式新、动作实、效果好的宣传活动,使“安全生产月”成为群众积极参与的“动员月”。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每天归零”的责任感和危机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森林消防大队等5家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山西盛隆泰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山西宏源新能源有限公司、10家煤矿企业有关人员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还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贯、企业主要负责人“五带头”宣传、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安全生产大培训、“三个一”、“人人讲安全”宣讲、“应急演练周”等,主要目的是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抓安全的风险意识、责任担当和能力素质,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支持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防范事故能力,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安全的目的,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