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二季度经济运行研判调度会

2023-05-31
【字体: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泳主持召开二季度经济运行研判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县发改、工信、人社、统计、农业农村、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全县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刘泳指出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经济运行状况总体平稳,实现了较好开局,但仍面临诸多困难挑战。各职能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1234”工作重心,锚定“一城一区一园四地”战略定位,持续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继续用劲发力、踏实苦干,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刘泳强调

要锚定目标,持续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上级任务要求和各项指标任务,注重绩效、争先进位在进一步强化优势、补齐短板、牢固基础、狠抓落实上久久为功、精准发力。

要认真研判,确保同向发力。进一步健全经济运行分析和调度机制,因地制宜完善顶层设计,强化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实事求是查找不足、认清差距,切实以高效行动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要重点突出,深挖发展潜力。紧盯批发业、零售业、服务业、金融业等重点领域,拓宽发展思路、深挖经济潜力,共同谋划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拉动力、提振市场信心,千方百计推动古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杜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