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泳在调研城市安全工作时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抓好问题隐患整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2023-05-29
【字体: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调研城市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1234”工作重心,锚定“一城一区一园四地”战略定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全力抓好问题隐患整改,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县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应急、水利及岳阳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刘泳先后来到大都小区、艾舞培训机构、龙潭小区、县人民医院等高层住宅小区和人员密集场所,实地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逃生通道设置、安全疏散标识张贴等情况,并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常态化开展消防检查,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摸清隐患底数,建立整改责任清单,逐一对账销号。同时做好社区内企业、家庭用火用电检查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提高群众火灾隐患辨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千方百计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现在有哪些隐患”“准备了哪些措施”随后,刘泳沿着城区低洼地带,查看行洪通道管理现状,仔细询问应对汛期的具体工作举措、物资储备、应急值守、巡查检查等情况。他指出,要持续强化气象监测研判,深入细致做好城区河道、沟渠、管网清淤疏通工作,科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开展好应急演练,以临战状态做实做细防汛各项工作,筑牢防汛安全“守护墙”。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