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

2023-01-30
【字体:

1月30日,市工信局局长常立智、市能源局局长刘鹏一行到我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县工信、发改、税务、统计、应急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1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闫晨曦深入古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研究部署重点经济工作。

常立智对我县经济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增强政治领悟力和政治鉴别力,在梳理企业煤炭定价、具体销售、税收报送等机制环节再发力,提高报送的准确性、及时性,不断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刘鹏指出,一切成绩已成过往,要为新年开局做好打算。要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大自身检点力度、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挖掘经济潜力,为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开辟新路。

刘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常立智、刘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对我县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省“两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1234”工作重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制定明确目标、细化具体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实效、形成工作闭环,聚焦市场主体关心关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增效,努力实现开门红、月月红、季季红、全年红,奋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古县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