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庞明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23-01-29
【字体:

1月29日,县委书记庞明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闫晨曦在古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专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去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五年来第三次莅临山西考察调研,给予我们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指引下,我们战胜了不少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取得了令人难忘的成绩和进步。回顾一年的实践,我们从古县一域书写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用行动、用实事、用成绩证明了只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紧跟党中央,就能不断战胜各种困难挑战、创造新的历史荣光。会议要求,要持续学深悟透,完整准确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县委“1234”工作重心,锚定“一城一区一园四地”战略定位,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古县结出累累硕果。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创造更大业绩。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用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脚踏实地的实干担当、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久久为功的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古县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闫晨曦在古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煤矿、非煤矿山、特种设备、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地质灾害、护林防火、燃气管道、消防管理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有序安排复工复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决完成能源保供任务。根据省市要求,制定任务清单,加强工作调度,扎实做好能源保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预期目标任务,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能源保障。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立足我县资源禀赋、煤焦行业优势和全省首批、全市首家化工园区的有利契机,强化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领袖殷殷嘱托,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制定我县贯彻落实举措,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以清单化、项目化、指标化、具体化的方式,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