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泳开展春节前访贫问寒和慰问活动

2023-01-18
【字体:

新春将至,天寒情暖。11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泳开展春节前访贫问寒和慰问活动,向广大人武官兵、森防战士、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群众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县人社、老干部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和森林消防大队,刘泳认真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们的日常训练生活情况,向为促进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不懈为大家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战斗作风,一如既往发挥好参与地方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群众的信任期待。


给您拜年啦!在离退休老干部董玲爱、孙德祯和退役军人逯生贵家中,刘泳与他们互致问候、聊叙家常,同他们分享县域发展改革创新中的新变化、新成绩、新思路。他说,古县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要持之以恒在政治待遇上、生活保障上、精神需求上多关心照顾老干部,积极主动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确保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真诚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凝心聚力把古县的事办得更好。


现年48岁的解建军,因患喉癌、甲状腺癌无法发音不能正常工作,妻子于2022年去世,两个孩子均在求学。刘泳在详细询问解建军及两个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保障、政策享受等情况后,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未来。同时,叮嘱社区干部、职能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千方百计排忧解难,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及保障措施,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王琬)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