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泳主持召开“冬季行动”专题会议

2023-01-18
【字体:


1 1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泳主持召开冬季行动专题会议,研究进工地、解难题进企业、办实事”“冬季行动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孟繁盛,县发改、工信、行政审批、自然资源、水利、税务、项目推进中心、畜牧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围绕进工地、解难题”“冬季行动进企业、办实事”“冬季行动实施方案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泳指出

开展进工地、解难题进企业、办实事活动目的明确、用意深刻。这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和县委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又是当前抢抓时机推进工作的实际需要。要压实责任、沉到一线,以简洁高效工作效率,切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泳强调

要既亲自挂帅,又上阵出征。对照任务清单、目标责任,做好分析研判,坚持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大事项亲自督办,亲力亲为做好各项工作。

要既规范办事,又热情服务。进一步健全完善规范机制流程,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对于企业的需求,积极作为、热情周到,不讲条件,不谈代价,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成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要既全面统筹,又分工协作。聚焦工作重点,加强沟通对接,层层分解任务,形成既分工负责、衔接贯通,又协同配合、相得益彰的工作格局,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要既对号落实,又积极自选。各职能部门要理清本部门要干的事情、要负的责任,主动对号入座、主动认领任务、主动研究落实,把事往前想、把活往前赶,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真抓实干解决问题。

要既注重结果,又紧盯过程。没有过程就没有结果,及时关注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第一时间协调处理,做到沟通联系零距离,要素保障无阻碍,让入企服务既有温度又有力度。

要既干好工作,又培养队伍。一个好的班子队伍,胜过千军万马。广大党员干部既要作示范,更要带着干,培养宽广胸怀,善于发掘人才、团结带领人才、热心帮助人才,笃行实干、踔厉奋进,营造百花齐放春满园的良好氛围。王琬杜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