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2022-11-30
【字体:

1129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贾晓文、杨晋栋、魏波、崔艳、李晶、郭砚宾、周美蓉、李军伟、李凡、贾辉、刘红亮、阴锁云、邢丽、孟繁盛,县卫健体、发改、市场监管、农业农村、应急、交通、公安、疾控中心、医疗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防控办工作专班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疫情、网格、交通、公共场所的副职和乡镇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各工作专班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汇报,分析研判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进一步加强系统调度、做好居家人员隔离管控、完善网格化管理、健全工作专班运行机制、强化工作专班与部门和属地的协调配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泳强调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要充分对接沟通,做到清醒研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保持高度警惕,决不松懈松动,决不麻痹大意,进一步完善沟通对接机制,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充分掌握实际,做到精准发力。坚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防控真实情况和群众合理诉求,找准工作重点,用心用情用力,及时查缺补漏,提高工作效率,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

要充分夯实责任,做到全面落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加强一线工作人员政策知识和业务能力培训,科学调度防控力量,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

要充分留足精力,做到严明纪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合理分配工作时间,集中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严守工作纪律,保持求真务实作风,做到不打折扣、令行禁止。

要充分宣传发动,做到群防群控。完善宣传工作顶层设计,强化舆论引导,用好宣传平台,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营造勠力同心防疫的浓厚氛围。

要充分正反警示,做到心有敬畏。及时通报正反典型事例,以正面典型为榜样,宣扬敢于担当、顽强拼搏、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严格执行防控要求。

要坚决果断处置,绝不拖泥带水。持续健全完善指挥体系,检点日常和应急工作,突出,坚持每日会商,提前研判分析,确保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主动开展工作。  

    要充分做好准备,随时应急备战。时刻保持平战结合、平急转换高效顺畅状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突发情况下第一时间划清管控范围,避免外溢扩散,坚决守好古县阵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