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泳主持召开全县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11-29
【字体:

1129日,在收听收看全市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泳立即主持召开全县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孟繁盛,县卫健体、发改、工信、应急、住建、交通、农业农村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省市疫情形势,并就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管控、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对各企业提出具体要求。

刘泳强调

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企业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所在。

要认清形势,保持警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和县委的安排部署,坚持方向不动摇、执行不走样,把该管住的风险管住、该落实的落实到位,切实守牢守好古县阵地。

要厘清职责,全面覆盖,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分工迅速摸清本行业企业底数,确保不管企业大小都有人管,指导督促企业优化一企一策方案,帮助企业建立从管理层到车间班组、一线职工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细化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企、到岗、到人。

要落实责任,筑牢底线,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经营,在保证企业供需运输需求的情况下,务必规范外来人员车辆管理,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口罩佩戴、消毒消杀、错峰就餐等措施,做好防控政策知识教育宣传,全力筑牢企业防控安全防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