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研究推进会

2022-11-25
【字体: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研究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贾晓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副县长李军伟、李凡、贾辉、刘红亮,县政协副主席阴锁云、邢丽,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孟繁盛,县卫健体、工信、公安、交通、疾控中心、医疗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分析梳理短板不足,对社会面封控、点对点闭环接转、核酸采集能力提升、流调溯源队伍强化、公共场所管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平急转换指挥体系优化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刘泳强调

当前省市疫情形势新旧交织、严峻复杂。要认清形势,高效统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动摇、不走样,扎实推动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省35条细化举措落地见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反思复盘,查漏补缺;抓好“第一落点”,紧盯外来货车司机和学校、企业、工业园区等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风险防控,围绕补短板、强弱项,在不断复盘反思中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总结完善摸索出来的经验做法,形成防范风险、堵塞漏洞的体制机制,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持续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确保指挥体系务必高效运转、行业部门务必履职尽责、督查督导务必务实求真、防控纪律务必从严从紧、一线人员务必关心关爱到位,以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守牢守好古县阵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