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泳夜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7
【字体:

1126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泳夜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李凡、贾辉,县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泳先后来到长临高速古县卡口、偏涧服务站等地,实地了解来返车辆人员扫码验码、落地检测、点对点转运及信息同步推送等情况,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刘泳强调

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不惧风险、不辞辛苦,为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省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和县委的部署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警惕、警觉状态,进一步提高对工作流程和管控政策的知晓率和熟练度,严格执行报备查验、测温扫码、落地即检、信息登记等措施,及时反思复盘、举一反三、知漏补缺,确保精准规范有序开展工作,真正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守牢守好古县阵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