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泳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考核对标对表工作调度会

2022-11-23
【字体:

1122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泳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考核对标对表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副县长刘红亮,县发改、工信、人社、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心、促投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逐一听取各部门承担考核指标的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刘泳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指标,准确梳理问题,细化责任任务,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做好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衔接,有效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数据的收集、汇总、审核、上报工作。要主动向兄弟县市和先进行业部门学习取经,汲取优秀工作经验,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考核指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争先进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