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古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2-11-22
【字体:

 1122日,古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兰雅莉教授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庞明明主持会议。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机关(系统)党工委书记,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兰雅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现代化建设面临的新课题新挑战,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好《中共古县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好县委宣讲团理论宣讲,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一体推进,切实提升学习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县委“1234”工作重心,锚定一城一区一园四地战略定位,奋力谱写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古县新篇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古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