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古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11-21
【字体:

1121日,古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庞明明作开班动员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郭砚宾主持。


庞明明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从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讲了一堂内涵丰富、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庞明明指出

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1234”工作重心上来,坚定信心,提升能力,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庞明明要求

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内涵要求,牢牢把握五方面重大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踔厉奋发前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建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阵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三大国字号品牌提升城市形象,努力破解制约城乡融合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瓶颈,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争做新时代新征程好干部,扛起使命担当。注重自省、自励、自律,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常喝墨水、常沾泥水、常流汗水,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做到认清形势敢作为、坚定信心勇担当、自我加压争先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