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

2022-09-30
【字体:

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哀思,我县开展“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刘泳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少先队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祭奠活动。贾晓文主持活动。

上午九时,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参加祭奠活动的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人员面向庄严的纪念碑脱帽肃立,怀着沉重的心情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默哀。默哀结束后,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深情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士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刘泳缓步走到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向烈士纪念碑行注目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贾晓文指出: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忠于人民精神。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敢于牺牲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市委“1355”战略,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我县持续推进“1234”工作重心、打造“一城一区一园四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参加祭奠活动的全体人员依次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