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省生态环境厅汾渭平原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来古监察沟通见面会

2022-09-27
【字体:

9月26日,由省生态环境厅汾渭平原监察办主任、监察组组长赵向阳带队,汾渭平原监察办相关成员组成的监察组莅临我县开展监察工作。我县召开省生态环境厅汾渭平原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来古监察沟通见面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红平出席,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贾晓文,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晋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副县长贾辉,县生态环境、发改、农业农村、住建、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

会上,汾渭平原监察办监察专员、三级调研员、监察组副组长刘峰宣读了监察有关事项,贾辉汇报了古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刘泳就重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

赵向阳就汾渭平原监察办职能、工作流程等作简要介绍,并重点指出我县当前存在的环保问题。他强调,要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严格的工作机制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高效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向纵深发展。要与监察组同向发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共同研究问题、落实任务、推进工作,合力做好汾渭平原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徐红平对我县的环保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汾渭平原监察办监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监察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刘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监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汾渭平原监察办、市生态环境局长期以来给予古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监察既是对古县生态环境保护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帮助我们提升工作水平、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契机,更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有力推动。下一步,我县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监察各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勇于直面矛盾,敢于动真碰硬,不讲条件、不讲理由,真正把环保责任扛起来,把各项措施落下去。全力配合,做好保障,坚持高标准落实、高效率配合、高质量服务,加强沟通对接,对监察组提出的要求和交办的任务,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完成,热情周到做好监察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服务保障,为监察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扎实整改,务求实效,对监察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能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逐条落实,不能立即解决的结合专家团队意见,制定方案、明确责任、限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生态环境支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