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泳带领学习考察团赴乡宁县、蒲县考察学习

2022-09-24
【字体:

9月23日-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泳带领学习考察团赴乡宁县、蒲县围绕文旅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靓城提质改造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县委常委、南垣乡党委书记张亚丁,副县长李凡、贾辉,县住建、发改、工信、林业、促投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4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乡宁县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永芳,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曙光,乡宁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武红权的分别陪同下,考察团先后来到云丘山大河论坛会址戎子酒庄昌宁镇龙鼻村张马村等地,详细了解文旅融合发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紫砂陶小镇项目等情况,考察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边议论、边思考,大家一致认为,兄弟县所取得的成绩令人叹服、经验十分宝贵、形势催人奋进。刘泳对乡宁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众所周知,随着917-19日在云丘山举办“大河论坛·黄河峰会”的完美落幕,大河论坛已经成为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文旅品牌活动。乡宁县的文旅融合,渐入佳境,尤其是在切身体验了“大美云丘一座山”、“戎子干红一瓶酒”、“紫砂文创一把壶”后,我们看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今日恰逢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秋色为伴,收获正好,我们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带着学到的经验满载而归。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共谋发展。

蒲县县委书记杨晓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邱波,副县长李俊丽一行对我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分别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蒲县产业集聚区A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听取黎掌村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山西中兴铸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市政工程铸件、5万吨空调压缩机配件项目C区宇锐金属制品阀门一体化精加工项目华电蒲县抽水蓄能项靓城提质和城中村改造工程蒲县第一中学校新校区等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从项目建设进度到产业集聚区建设思路,从招商引资力度到投资软环境打造,从群众生活情况到社会管理模式,从城市规划到具体实施修建,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仔细问、认真听,探讨发展新思路。刘泳说,这次考察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得益于蒲县县委、县政府的精心安排,让我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蒲县全民快动、全力以赴推进产业转型、城市更新、文旅康养“三大行动”的蓬勃势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干事创业作风提升等提供了宝贵借鉴。感谢蒲县人民的深情厚谊,我们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真正做到取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

刘泳强调,这次考察学习点多而广,门类齐全。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1234”工作重心,结合岗位、结合职能、结合县情,静心思考总结、深入剖析提升,将所学所悟尽快转化为可行的计划、有效的措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