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古县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调度会

2022-09-28
【字体:

81日,古县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调度会,县委书记庞明明要求对照创建标准,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做好创建工作。县领导刘泳、贾晓文、郭砚宾、韩红霞、周兴、李军伟、李凡、贾辉、秦秀丽参加。

庞明明一行先后来到农贸市场、商店超市、居民小区、街道社区、汽车站等重点点位,实地察看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老旧小区改造、公共设施运行维护等情况现场调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与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办具体任务。

庞明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来之不易,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事关古县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强化工作调度,将创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建立常态化督导机制,及时通报并协调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把创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维持良好秩序,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制度机制,聚焦县域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秩序、公共文化设施维护等重要点位开展专项整治,不断优化县域卫生环境,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全力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宣传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辉)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