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公布古县第一批历史建筑的通知

2023-06-01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县历史文化保护工作,加强历史建筑保护管理,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山西省2021年度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普查认定与挂牌工作方案的通知》(晋建质函〔2021〕55号)、《关于做好历史文化名城街区申报和历史建筑公布工作的通知》(晋建设函〔2022〕930号)文件精神,经全面普查、认定,经研究,现确定古阳镇热留村戏场、岳阳镇相如文化公园、岳秀街大桥、城关大桥、文昌阁、南垣乡孙寨村孙世文民居6处建筑,作为我县首批历史建筑,现予以公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做好历史建筑的保护管理工作,落实历史建筑保护利用措施,共同做好我县历史文化保护相关工作。

附件:第一批历史建筑情况统计表.xlsx


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6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