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面试公告

2023-03-24
【字体:

经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将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经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42日(周

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于上午8:00前到达考点。

面试地点:古县第一中学

三、面试通知书打印

打印时间:2023年3月27日上午8:00至41日下午18:00。

考生登录古县人民政府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考生应认真阅读通知书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通知书,以备面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

、面试纪律及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截止202342日上午8:3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要听从统一指挥,尊重面试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程序,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候考期间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3.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4.从确定面试序号开始,整个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将自己的姓名及身份信息告诉任何人,只能明示面试序号。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①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区域的;②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③由他人代考的;④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或无理取闹的;⑤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⑥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6.面试所需的草稿纸、笔由考务组统一提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考场。

7.考生面试结束当场宣布其面试成绩,总成绩和名次随后在古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密切关注后续安排。

咨询电话:0357-8322378

特此公告


附件: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x



古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4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