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古县水利局关于古县洪安涧河白素段故道利用规划及排水方案的公告

2022-10-20
【字体:

为有效整合土地资源,促进古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结合古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规划,对古县洪安涧河白素段故河道进行利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故道占用必要性

根据《临汾市水利局关于调整古县洪安涧河白素段规划治导线申请的复函》(临水河资函〔2021〕31号)和《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古县洪安涧河生态修复白素段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临行审发〔2021〕219号),古县洪安涧河生态修复白素段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为促进古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对洪安涧河白素段故道进行利用是十分必要的。

二、规划利用范围

起点位于洪安涧河原划界桩号Z10+700,终点桩号Z13+400,故道长2.7Km,面积 201548.49㎡。

三、排水方案范围

采用渠道排水方式,规划集水区面积1.36㎡,排水渠长2.045km。

对上述故道利用规划及排水方案,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山西省河道管理条例》《古县河道管理条例》进行管理。

                      古县水利局

                  2022年10月2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