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赵红严出席山西煤炭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发布会

2024-03-28
【字体:

时间:2024-03-28 06:21来源:山西日报

    3月27日,山西煤炭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太原举行。副省长赵红严出席并讲话。

  赵红严指出,建设煤炭工业互联网平台、提升煤矿智能化水平,是我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实际行动,是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具体举措,也是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重要抓手。平台拥有中国联通、华为公司等一流的服务商,优越的训练开发条件,以及标准统一、持续领先、质优价廉的智能化产品。希望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建立公开透明的价格机制,丰富架构、标准、数据“三统一”的智能化产品,打造服务新样板;依托“大模型+算力+数据”资源优势和全省广阔的煤矿智能化建设市场,吸引生态伙伴集聚平台、落户山西,培育产业新生态;提升数据治理能力,释放数据价值,因地制宜探索将我省资源禀赋转化为新质生产力发展动力的有效途径,塑造发展新优势。(姚毅)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