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熊继军在长治市调研

2023-06-04
【字体:

  时间:2023-06-04 06:29来源:山西日报

6月2日,副省长熊继军深入黎城一中、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治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就高考安全、高考综合改革、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熊继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高考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安全。要扎实推进高考综合改革,着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不断提高教师对高考综合改革的知晓率、支持度,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要全力推进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增强学生实践动手操作能力,努力培养更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

其间,作为省级漳河河长,熊继军还调研了漳河水体保持情况,要求加强源头保护,严控沿线工业和生活污水排放,做好河道清淤,确保安全度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