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

2022-11-25
【字体:

  时间:2022-11-25 07:47来源:山西日报

11月24日,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就进一步推进居民生活必需品及防疫物资保障各项举措落细落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省长汤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生活必需品和医疗防疫物资保供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抓住关键环节,加强货源组织储备,畅通保供物流通道,优化社区末端配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物资储备充足、供应稳定、调度有序。要提升服务意识,加强价格信息发布,及时回应投诉举报诉求,加大对囤积居奇、串通涨价、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产品价格平稳和质量安全。要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快速反应、分工负责、会商协调、监测预警、投诉处置、重点督查、信息反馈通报等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贯通、协调联动的工作局面。同时要扎实做好农贸市场和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上,省商务厅解读了物资保障工作方案,生活必需品供应、应急储备稳价、医疗物资供应和保障支撑4个专班分别作了具体安排,太原市、运城市以及部分保供企业、社区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各市、县(区、市)设分会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