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31
【字体:

北平镇





5月31日,北平镇党委书记郭璞在党家山村实地查看木耳优化培育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坚持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摸索出更加成熟的管理、种植经验。要积极引导村民发展庭院经济,把黑木耳打造成“一村一品”乡村振兴特色产品,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古阳镇





5月30日,古阳镇党委书记贺神建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白素村国道341项目施工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全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有序。



岳阳镇





5月31日,岳阳镇召开“除隐患  保平安”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亚琼参加并主持会议,会上六个社区书记和分管安全的副职逐一汇报了近期开展消防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邀请消防大队同志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强排查、加强力量、加强执法,同消防大队建立长效联动机制,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加大消防隐患整治力度,提高群众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旧县镇





5月31日,旧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洁深入辖区巡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现场认真听取汇报,并作出要求,一是要聚焦房屋安全隐患,坚持地毯式、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不漏一户一房,形成问题清单、处置意见、责任清单;二是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房屋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主体责任,坚持先急后缓、依法依规、分类处置;三是要边排查、边整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力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坚决整改整治到位,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三合镇




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美化辖区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5月31日,三合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美丽古县 青春行动”节水护水生态环保行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石壁河流域周边进行重点清理,捡拾废弃物、烟蒂、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将漂浮洒落在河道内的各类垃圾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文明新风尚。



南垣乡





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最大限度地消除不和谐、不稳定、不安全因素,近日,南垣乡相关负责人在陈香村组织召开问题矛盾调解会议,依托各级群防群治力量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引导群众理性合法表达诉求、维护合法权益,切实消除社会面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