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6-01
【字体:

南垣乡





6月1日,南垣乡“奋进新征程,童心向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郭店小学成功举办,全体师生用真心和童心将体操、舞蹈、大合唱、诗朗诵等艺术形式融入精彩节目中,表达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师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素养。县委常委、南垣乡党委书记张亚丁参加活动。



北平镇





6月1日,北平镇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6月份安全生产例会,镇党委书记郭璞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北平镇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镇“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镇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代表分别进行安全承诺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杜绝松懈和侥幸心理,汲取事故教训,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规定动作,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企业、各村、各站所要对照全镇“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各自实际,高质量开展本辖区本领域“安全生产月”各类专题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要盯住重点领域,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全力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地质灾害、汛期防汛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和整治等工作。各企业要以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为契机,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化解消除风险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工作督导,彻底杜绝流于形式,镇纪委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古阳镇





6月1日,古阳镇党委书记贺神建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古阳中心小学、古阳幼儿园共庆“六一”儿童节,向全镇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承担好教书育人责任,用丰富的知识教育学生,用良好的品德影响学生,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广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爱学习、爱劳动,培养阳光心态,养成良好习惯,锻造强健体魄,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参加。



三合镇




6月1日,三合镇党委书记高勇强和相关负责人来到永乐希望小学与全校师生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和全镇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高勇强传达了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看望慰问师生并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节日的重要讲话;对全镇少年儿童提出三点希望:要从小学习做人,要从小学习立志,要从小学习创造,争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旧县镇





6月1日,旧县镇党委书记武旭,教科局局长郭剑虹前往旧县中心小学参加“学习二十大,争做好少年”庆六一儿童节活动并致以节日祝福。鼓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努力学习,学好过硬的本领,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祖国栋梁。要求学校要努力提升办学品质,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相关站所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为学校排忧解难,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岳阳镇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扩大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园林、卫生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5月31日,岳阳镇召开“绿色家庭”“园林小区”评选活动安排部署会,会上对评选范围和名额、评选标准、评选程序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亚琼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