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29
【字体:

南垣乡





5月29日,县委常委、南垣乡党委书记张亚丁主持召开南垣乡第十三次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南垣乡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强调要有序推进农业生产托管、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项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抓细抓牢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全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古阳镇





5月28日,古阳镇党委书记贺神建深入热留村检查汛期安全工作,要求坚决把防汛减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在前期汛前排查的基础上,持续开展项目施工地、河道等重点区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岳阳镇





5月27日,岳阳镇党委书记刘夫强和消防大队、镇相关负责人、社区书记一同深入部分高层居民小区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对消防通道、电动车停放充电、地下室楼道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社区要积极开展消防宣传、防火巡查、隐患查改工作,切实把隐患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合镇




5月29日,三合镇党委书记高勇强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法治建设领导小组第二季度例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县关于政法综治的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社会治安、扫黑除恶、禁种铲毒、综合行政执法、司法和人民调解、政法综治等工作,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依法行政,镇村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进村辅警要进一步做好各村基础工作,确保群众知晓率,综合行政执法队要弄清弄懂下放行政执法职权项目清单,吃透政策,边干边学,在实践中规范行政执法建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涛参加。



旧县镇





5月29日,旧县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进农村,县委宣讲团成员、镇党委书记武旭同志深入并侯村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院子会”,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村民的心坎上。宣讲会上,武旭同志紧扣宣讲主题,结合旧县镇、并侯村实际,通过解读二十大报告,从回顾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旧县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用拉家常话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村民身边。村民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利用好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这一有利时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创造幸福生活,为实现旧县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平镇





5月29日,北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彬主持召开党政班子周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中调研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上周工作情况汇报和本周工作计划,对安全生产、耕地保护、项目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赵彬要求,要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深入包联村、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全力排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要密切关注雨情变化,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住房排查巡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要锚定目标任务,全面提速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