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26
【字体:

岳阳镇





5月26日,岳阳镇召开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第六次推进会暨城区住宅小区业委会与物业公司首次见面沟通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亚琼介绍了物业全覆盖的背景和进展情况,六个社区支部书记、两家物业公司代表进行了发言,同时邀请律师从合同依法履行方面向大家作政策解读,各方针对业主委员会代表提出问题意见进行答疑解惑,会议提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推进物业入驻工作,破解小区管理难、难管理的难题,实现“多赢共赢”局面。    



北平镇





5月25日,北平镇相关负责人在党家山村实地查看野生木耳种植基地建设情况。



古阳镇





为坚决防范各类私挖盗采行为发生,切实保护国家矿产资源安全,5月25日晚,古阳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协同县自然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辛佛等村开展打击私挖盗采夜查行动,旨在形成严厉打击私挖盗采的高压态势,确保安全稳定。



三合镇




为提高农村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健康水平,自5月22日起,三合镇特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对全镇3年内未受检的35岁至64岁适龄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开展“两癌”免费检查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两癌”检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全镇“两癌”检查300余人。



旧县镇





5月26日,旧县镇启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学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读学习并交流心得。会议强调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地读、逐字逐句地悟,更好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奋力走好旧县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南垣乡





近日,南垣乡各村党支部召开全国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主任视频培训成果落实会议,回顾温习培训课程并结合村情实际进行交流讨论。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全面提升村“两委”班子队伍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以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