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22
【字体:

北平镇





5月22日,北平镇党委书记郭璞主持召开党政班子周例会,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彬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上周工作情况汇报和本周工作计划,对国家卫生乡镇复验、耕地保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郭璞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私挖盗采的高压态势,紧盯耕地保护、食品安全、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加大安全检查督导力度,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实地查看、全面掌握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对难点堵点问题抓紧研究解决,确保国家卫生乡镇复验工作提质增效。要积极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勤调查、多研究,抓好推进落实,以苦干实干开创工作新局面。



古阳镇





近日,古阳镇党委书记贺神建深入白素村实地查看田间道路修复进度及项目建设征拆工作,并同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农作物种植情况,强调扎实开展撂荒地摸排核查,严守耕地红线,保障粮食安全。



岳阳镇





5月22日,岳阳镇党委书记刘夫强一行深入九倾垣村现场查看晋南黄牛养殖项目建设情况,查看了选点的地理、水源、交通、生态环境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他提出要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主动能动性,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让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切实帮助群众增产增收,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三合镇




5月22日,三合镇党委书记高勇强主持召开乡村振兴近期工作安排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干部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完善年度帮扶工作计划的通知》及《古县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防返贫监测帮扶、强化产业帮扶、加强就业帮扶、管好用好扶贫项目资产、消费帮扶、发展现代乡村服务业、乡村振兴示范创建等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阶段性总结工作,完善各类年度帮扶计划,积极走访脱贫户、监测户、预警户,切实做到“望闻问切”,针对性制定下一步措施,高质量完成考核指标任务。会议还就隐患排查、禁种铲毒、清廉建设、环境卫生整治、两癌筛查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旧县镇





5月22日,旧县镇党委书记武旭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镇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最鲜活、最生动、最直接的理论实践课程,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殷切期望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推动全镇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和实际成效。



南垣乡





5月22日,南垣乡召开第十二次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署名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乡党政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一环一环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