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23
【字体:

北平镇





5月23日,北平镇党委书记郭璞带队对国家卫生乡镇复审暗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检查组先后前往主要街道、冷库、背街小巷、居民房前屋后、河道等重点区域查看环境卫生状况和创卫复审工作整改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查看,全面找问题、查不足,并对存在的难点问题现场分析,提出改进措施。郭璞要求,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和整改要求,认真梳理督导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限期整改到位。要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以点带面,全面夯实创卫工作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维护整改成效。



古阳镇




近日,古阳镇党委书记贺神建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东方洗煤厂调研安全生产,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加强对安全生产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严格落实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狠抓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岳阳镇




5月23日,岳阳镇召开党政工作联席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夫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会议精神,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小区物业组建、撂荒地排查、重点项目推进、三资巡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亚琼参加会议。



旧县镇





5月23日,旧县镇党委书记武旭深入钱家峪、并侯等村实地查看养牛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建设过程中要坚持节约资源、经济实用、因地制宜,按照非必要不建设的思路,把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让项目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同时要增强牛场运营知识学习,找准任务目标,强化工作举措,提前对接好养殖主体,在集体、合作社和养殖户之间建立多方共赢的利益联结机制,推动牛产业发展壮大,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切实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实力。



三合镇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水平,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和能力建设,5月23日,三合镇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和能力建设等方面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素养和水平,强化依法行政意识,为提高我镇行政执法质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南垣乡




5月23日,南垣乡相关负责人深入各村督查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地查看用电用气安全、设施设备配套、环境卫生及日常维护运营情况,详细了解运营服务需求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各日间照料中心要立足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功能作用,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面开展安全自查和隐患排查,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和谐的养老服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