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17
【字体:

南垣乡





为进一步推进店上村乡村振兴“两强三美”示范村建设项目落实落地,近日,南垣乡组织召开店上村村貌整治会议,与会全体立足创优提质、结合乡村实际,就店上村整体规划、设施提升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乡村振兴战略再加力。县委常委、南垣乡党委书记张亚丁,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晓云参会。



北平镇





5月17日,北平镇党委书记郭璞先后到圪台村“智慧农业”项目、党家山村木耳优化培育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要求抢抓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古阳镇





5月17日,古阳镇党委书记贺神建主持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细化工作举措,严把时间节点,持续跟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参加会议。



岳阳镇





近日,岳阳镇组织召开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第五次推进会,会上各社区书记依次对第一批试点小区物业管理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发言,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交互思想、交流经验、交换思路。会议要求各社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区一策、对症下药,引导沟通、牵线搭桥,加快推进小区物业全覆盖工作,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变化。镇党委书记刘夫强,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亚琼参加会议。



三合镇




5月17日,三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涛深入高城村、曹王岭村督导检查护林防火工作,实地查看卡口值班值守、应急队伍备勤、护林防火宣传等工作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火源管控,严防火种进山入林。要加大正反两方面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发生,全力保护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旧县镇





5月17日,旧县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辖区开展道路交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就309国道店外经营、违法占道等进行专项摸排整治。工作人员采取宣传教育先行,向商户宣传相关条例,让商户充分认识到规范经营的重要性,同时清理占道行为引导商户规范化店外经营,并发动各商户及群众采取随手拍的方式,相互监督、互相提醒,齐抓共管共同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创造清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宜居旧县共同努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