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16
【字体:

南垣乡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5月15日,南垣乡组织开展5月份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县委常委、南垣乡党委书记张亚丁以人大代表身份接待选民,面对面倾听选民心声,及时了解群众困难、问题和诉求,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农业产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张亚丁强调,乡人大要继续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接待选民活动,着力把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为代表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和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为推动南垣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北平镇





5月16日,北平镇党委书记郭璞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例会暨政策培训会。会议围绕防返贫监测帮扶、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等进行了重点培训,并根据重点工作任务,对防返贫监测、劳动力就业交通补贴、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古阳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5月15日,古阳镇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点)代表履职活动,各级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对热留木耳种植、五村联建蔬菜大棚、古岳优品·古阳(安吉)体验店等项目开展专题调研。镇党委书记贺神建希望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汇聚群众智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参加。



岳阳镇





5月16日,岳阳镇召开2022年度专职社区工作者入职仪式。岳阳镇党委书记刘夫强向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社区专职工作者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勤勉工作,以务实的态度作风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以实干创实效;保持良好形象,把遵章守纪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坚守廉洁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会后,社区专职工作者按照岗位分配安排与各社区进行对接,迈出社区工作的第一步。



三合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积极引导全镇人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5月16日,三合镇举办了“悦享书香,逐梦未来”全民阅读活动,集中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岳阳文艺等相关内容;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牢记政治理论,激发阅读兴趣,镇党委书记高勇强参加。



旧县镇





5月16日,旧县镇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商铺、超市等人群密集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对生产、销售、消防安全问题进行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各经营门店的日常管理制度以及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村要加大宣传力度,各经营场所要认真部署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加密日常安全巡查频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跟进整改到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落细防范举措,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