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15
【字体:

南垣乡





5月15日,南垣乡召开第十一次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署名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集中研究了农业生产托管和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重大事故安全隐患排查、市场主体倍增、乡村振兴“两强三美”示范村创建等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南垣乡党委书记张亚丁,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晓云参会。



北平镇





5月15日,北平镇党委书记郭璞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彬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省委统战部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上周工作情况汇报和本周工作计划,对国家卫生乡镇复验、清廉村居建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郭璞要求,要强化交账意识,根据国家卫生乡镇复验问题清单,明确任务职责,集中时间抓好整改攻坚。要强化底线意识,深入包联村、包联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检点本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促整改强提升,确保全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古阳镇





5月15日,古阳镇党委书记贺神建深入凌云村调研并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基层治理、人居环境提升、农村“三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要求村“两委”干部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对照村级事务清单,制定具体针对措施,逐条逐项明责任,抓好任务落实,全面发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参会。


三合镇




5月15日,三合镇党委书记高勇强主持召开三合镇安委会2023年5月份例会暨全镇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片《生命重于泰山》,并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及我省细化的56条具体措施,传达了5月5日省安委会二〇二三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5月10日市、县安委会二〇二三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三合镇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压实责任,各尽其职;包村领导要严格落实包村职责,及时督促、检查、指导各村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各站所要切实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各村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属村责任,成立工作小组,加大巡查排查力度,保证在护林防火、毁林开荒、防汛、农用三轮车、消防、儿童涉水、信访等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为三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涛参加。



岳阳镇




5月15日,岳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亚琼到社区实地检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他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一项覆盖面广、持续性强的系统工程,既要落实长效措施、提升日常工作标准,又要抓好问题整改,各相关社区要对标对表,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要长远统筹,对准细则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做实做细。



旧县镇




5月15日,旧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洁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例会。班子成员就各分管领域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就当前安全生产、重点项目、九村联建、两癌筛查、机关纪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