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11
【字体:

南垣乡





5月11日,县委常委、南垣乡党委书记张亚丁主持召开南垣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解读了《南垣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晓云传达了省、市、县安委会会议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具体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对照南垣乡实施方案制定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阶段安排,突出问题导向和成效导向,紧盯护林防火、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消防、校园、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清形势、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坚决打赢打好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攻坚战,切实保障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步向好。



北平镇





5月11日,北平镇党委书记郭璞前往党家山村实地查看野生木耳抚育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加快项目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古阳镇





5月11日,古阳镇党委书记贺神建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古阳村、白素村和宏源焦化查看重点项目推进以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推进绿化靓化工程,努力打造生态宜居优美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参加。


岳阳镇





5月11日,岳阳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各类安全防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岳阳镇党委书记刘夫强,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亚琼参加会议。



旧县镇





5月11日,旧县镇相关负责人深入旧县村、西堡村开展河道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实地查看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污染源,河道是否存在妨碍行洪、乱堆、乱建、乱占等涉河、临河突出问题,检查防洪减灾设施是否完善。要求各村切实履行河长职责,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做好水资源保护,落实汛期河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