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08
【字体:

南垣乡





5月8日,南垣乡召开第十次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实现思想认识再升华、理论武装再强化、党性修养再锤炼。会议研究谋划了酸枣种植、农业生产托管、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等重点项目,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南垣乡党委书记张亚丁,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晓云参会。



北平镇





5月8日,北平镇党委书记郭璞实地督导国家卫生乡镇复验工作,现场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和镇文化活动广场绿化提质情况,要求全力加快整治进度,集中攻坚,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古阳镇





近日,古阳镇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深入矿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矿山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日常排查,采取针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三合镇





5月8日,三合镇相关负责人深入高城村实地查看毁林开荒整改情况,强调,要保障开荒土地在规定时间内复植复栽,加强宣传毁林开荒的危害,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毁林开荒行为,确保森林生态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县红十字会





5月7日,县红十字会联合古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古县职工酷走协会、部分志愿者在相如公园开展“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健步走  献爱心”主题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借助徒步爱好者的力量,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增强全民公益意识,提高市民参与率,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据统计,该活动发动群众参与“一块走”人数200余人,参与“一起捐”人数350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