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5-05
【字体:

古阳镇





5月5日,古阳镇党委书记贺神建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政府建设进行专题学习,并对干部职工运动会、共青团、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干部带头学法、守法、用法,提升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同时狠抓人居环境改善,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北平镇





5月5日,北平镇相关负责人主持召开撂荒地排查培训推进会,对撂荒地核实排查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对APP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培训。会议要求,各村要强化责任落实,逐户逐块核查,切实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实际情况,健全完善排查台账。



岳阳镇





近日,岳阳镇各村(社区)组织人员对地质灾害易发区进行全面排查,通过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实地勘察,结合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实际情况与威胁程度,现场分析研判存在的隐患,同时严密监控地质变化,确保巡查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最大程度做好地质灾害预警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合镇





为更加深入地了解低保户实际情况,切实做到“不错保、不漏保、应保尽保”,将此项工作做细做实,5月5日,三合镇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的低保户家庭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仔细核实低保人员的详细信息,每到一户都耐心询问低保人员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住房情况以及就业情况,了解他们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宣讲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反映。



旧县镇





5月5日,旧县镇组织召开庆祝2023年五四青年节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县庆祝五四青年节会议精神,与会青年就下一步如何立足岗位青春建功进行交流。会议要求,全镇青年干部要强信念、肯奉献、转作风、练本领,主动融入旧县镇发展阵营,真正做到奔流不息、奋斗不止,为奋力谱写旧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南垣乡





为进一步推进南垣乡万亩酸枣种植基地项目高质量发展,在前期发展基础上,今年南垣乡继续在佐村、五十亩垣、郭店等村扩大种植规模,同步推进地理标志申请工作,着力实现酸枣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为全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夯实乡村振兴根基提供坚强保障。



古县三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5月4日,古县第三中学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对上一年在学校共青团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勤奋刻苦学习,筑牢成才之基,砥砺品德修养,唱响文明之歌。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认清形势、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立志高远,做信仰坚定的接班人;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用智慧和热情,勤奋和汗水,去播种新的希望,去续写三中的辉煌!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