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县新闻 > 乡镇动态

【乡镇•部门动态】

2023-04-21
【字体:

南垣乡





4月21日,南垣乡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红色薪火代代传”暨第八届“好基地讲好故事”活动,11名优秀青年选手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讲述了红色基地鲜活故事和仁人志士的爱国情怀,讲述了南垣乡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生动实践和奋斗故事;各到村工作大学生围绕“两强三美”主题对村级发展进行了介绍。县委常委、南垣乡党委书记张亚丁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活动既是南垣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的有力抓手。南垣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青年干部培育活动,通过“以老带新、拜师结对”等方式,着力培养造就一批政治素质优、道德品行好、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奉献精神足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人才支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晓云参加活动。




古阳镇





4月20日,古阳镇党委书记贺神建深入热留、凌云村检查指导旅游景点工作,要求两村总结运营经验,丰富游乐业态,完善制度机制,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添动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参加。



三合镇




4月21日,三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涛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重点对古县第十六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开幕式进行安排部署,强调相关站所和各村要服从服务大局,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并高标准落实,加强团结协作;要高质量抓好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特别是牡丹景区循环路沿线各村,确保环境卫生整洁,组织专人每日在沿线公路开展巡查,发现垃圾及时清理;同时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严禁森林火灾发生,确保第十六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月期间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



北平镇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北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依托农家书屋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阅读文化活动,让辖区居民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氛围。



岳阳镇





4月21日,岳阳镇召开到村工作大学生进村工作培训会。会议要求到村工作大学生要围绕乡村振兴和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常态化目标任务,积极参与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村级日常管理等工作,尽快扑下身子、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质效提供新的动力。



旧县镇





4月21日,旧县镇党建督查小组赴各党支部就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督查组按照以督带查、以督带训的方式,重点查看“三会一课”、平安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开展、各类基础台账等工作,实地查看“定查评”、集体经济等落实情况,现场指出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建立销号式跟踪管理台账,通过扎实有效的督查和整改,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