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古县交通局对周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4-03-24
标题 古县交通局对周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4-03-17 回复时间 2024-03-24
请求类型 诉求 回复状态 满意
回复单位 古县交通运输局
留言内容 古县南外环百川汽贸路段341国道修路,道路破坏很长时间了,下雨出行泥泞不堪,希望能给予处理。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留言后,我单位第一时间会同国道341建设项目部及施工单位电话联系了反映人周先生并现场进行了核实。经核实,留言反映的具体地点为煜缙等小区居民出行水泥路和原国道341古县南外环百川汽贸路段(原老交警队和原佰川汽贸旁)。经研究,我单位的处理意见如下:一是针对煜缙等小区居民出行水泥路修复问题。由于该路段国道341线李子坪至梗壁(沁源古县界至洪洞108国道)公路改建工程沟口大桥正在梁板架设施工,立即组织修复施工居民出行水泥路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我局已安排施工单位待国道341线李子坪至梗壁(沁源古县界至洪洞108国道)公路改建工程沟口大桥完工后,立即对煜缙等小区居民出行水泥路进行修复。二是原国道341古县南外环百川汽贸路段修复问题。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立即组织施工存在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目前我局已安排施工单位待国道341线李子坪至梗壁(沁源古县界至洪洞108国道)公路改建工程古县段试运营通车,车流量分流减少后,立即对原国道341古县南外环百川汽贸路段进行修复。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诚挚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