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古县交通局对王先生建议的回复

2024-03-18
标题 古县交通局对王先生建议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4-03-13 回复时间 2024-03-18
请求类型 建议 回复状态 无法联系到本人
回复单位 古县交通运输局
留言内容 关于公交建议:1.公交实行招手停乘车。 2.公交之间运行时间5至10分一趟。 3、在县医院至城区设立专门一路公交方便就医人员、老人进出县城,时间间隔5分钟较好。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王先生建议进行处理回复。经研究,我单位的处理意见如下:接到县长信箱留言问题反映后,我局与顺风便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联系,经研究,本着“安全第一、效益第二、安全永远第一”的原则,按照对公交营运车辆的停靠要求,特别是城区内公交车辆,必须设有合理的停靠站牌,站牌有明确提示告知,并有相应的防护隔离设施,杜绝其它非机动车辆在站牌停靠,也是为了人民群众乘车的安全,为此即便县城小、人员少也要按照国家交通部门对公交车辆停靠的要求和标准,无法实行招手停乘车。2.目前公交公司运营车辆的车次安排,是通过人群流动调查结果和考虑驾驶员身心状态情况,实行20分钟一次车辆。3.王先生建议的设立专门1路车运营县医院5分钟一趟,公交公司目前城区运营的1路车辆是从偏涧总站至城关大桥,20分钟一车次已经满足老年人看病乘车的需求,并从2024年1月1日得到古县政府的政策落实,对65周岁以上老年人、退役军人实行免费乘车政策,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您的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