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生态环境古县分局、住建局对李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4-02-19
标题 生态环境古县分局、住建局对李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4-02-13 回复时间 2024-02-19
请求类型 诉求 回复状态 多次拨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古县分局、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留言内容 我是在外务工人员,在春节回来期间,发现五马村污水处理工程道路施工未完工,雪消融之后道路泥泞问题,询问下工期何时开始、计划何时结束;其次是部分村民家里,冬季采暖温度在10度左右,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问题,期待回复。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后,第一时间就李先生反映问题进行核实回复。经研究,处理意见如下:1.针对反映该村道路泥泞问题,县环保分局高度重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积极与污水处理施工方、五马村委会对接,对道路泥泞、影响居民出行路段进行排查。二是组织施工方召开会议,天气回暖后,第一时间组织对该路段坑洼、积水、泥泞处进行维护,争取一个月内完成水泥路面恢复工作,确保村民生产生活不受影响。2.经住建局核查,协调恒光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对五马新村和老村区域末端住户走访排查,发现住户家中暖气温度及循环状态,均属于正常,只有个别住户因采用暖气片和地暖混合用暖,导致的暖气片温度过高,地暖温度偏低,造成的室内温度低,对发现问题的住户,已对其家中进行阀门调节,目前暖气已循环正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