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公安局对房先生咨询问题的回复

2023-05-31
标题 公安局对房先生咨询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3-05-29 回复时间 2023-05-31
请求类型 咨询 回复状态 满意
回复单位 古县公安局
留言内容 户口本地址为尧都区,身份证地址为古县,是否可以在古县办理港澳通行证及护照证件?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房先生咨询问题进行核实,经核实,情况如下:户口地址和身份证地址不相同,是否可以在古县办理港澳通行证及护照证件。经研究,我单位的处理意见如下:房先生须为其孩子重新办理身份证后,拿着户口本、身份证和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须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在临汾或古县都可以办理护照及港澳通行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