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医保局对赵女士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3-05-06
标题 医保局对赵女士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 2023-05-03 回复时间 2023-05-06
请求类型 询问 回复状态 满意
回复单位 古县医疗保障局
留言内容 如何查询古县慢性病城乡居民政策及其办理慢性行病证手续?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赵女士咨询问题进行调查回复,经调查,赵女士居住在古阳镇,想为家人申请高血压、慢性肾病等门诊慢病资格。经研究,我单位处理意见如下:已详细告知赵女士需要携带相关资料,前往所在乡镇卫生院申请办理门诊慢性病,并且可以在乡镇卫生院查询申请病种的详细报销政策。感谢您对我们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