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住建局关于李先生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

2023-04-07
标题 住建局关于李先生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
写信时间 2023-04-03 回复时间 2023-04-07
请求类型 建议 回复状态 满意
回复单位 古县住建局
留言内容 关于对县城盲道管理与建设的建议: 1.盲道铺设规划不合理。存在中断、急转弯现象,盲道设置紧贴路障、路边缘,部分景观设置,如花坛等严重占用盲道,中断盲道。一些区域还存在盲道砖随意摆放,指引混乱的问题。2.盲道管理不规范。部分盲道砖已经磨损;盲道被井盖、自行车、电动车、汽车等障碍物阻断,小摊贩、正常行人也经常占用盲道,导致盲道没有更好地服务盲人。
回复内容 收到县长信箱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李先生提出的关于对县城盲道管理与建设的建议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后,我们接受李先生所提出的盲道管理与建设的建议。我单位处理意见如下:一、安排执法队员们在日常巡查中将缺陷、破损、不合理的盲道砖进行登记,后续逐步进行维修。二、要求施工队在施划非机动停车位及流动摊位经营点时避开盲道,为盲道留余足够空间。三、在日常巡查中如有发现占用盲道经营、在盲道上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的立即清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古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944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5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04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